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无线”小生罗嘉良拍剧灌碟两皆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3:36 凤凰卫视

  《大公报》5日消息,「无线」百集长剧因为要赶播映,故近日也赶工中。昨日他们在一间酒店拍摄一场时装表演的 戏。罗嘉良称,除了拍剧外他亦要筹备新唱片工作,暂时他只录了一首歌。他表示,要是赶不及录灌大碟,可能会先推出电视 剧原声唱片。他说,唱片原来是由锺定一监制,但对方因为病倒进了医院,故现在转了唱片监制。

  陈锦鸿称,近日因为要赶开工没有时间陪伴女友,因此他的女友被同事取笑,放工便返家并无节目。他说,也有叫女 友约朋友去街,但她情愿返家等他的电话。他拍戏有空闲便会致电给女友,聊电话成了两人近期的拍拖节目。

  他称,女友生日也怕无时间相伴,跟吴奇隆一样,蔡少芬是月中生日的,但两人近日都因为要开工而没有时间买礼物 给女朋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