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香港演员吴启华与台湾女友分手 获赠名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3:41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5日消息,吴启华与台湾女友分手之後,满以为可以安安静静,无奈近日又有周刊指他与女友分手可以 得赔偿费,就是一架价值一百七十多万元的名车。

  对此,吴启华没有忧怒,因为他已麻木了,而且囗在别人处,他亦阻止不来。其实架车是他送给女友做生日礼物,不 过分手後女友觉得架车太贵而没有要,他自己也好少用这架车,他不想好似好招摇一样,如果现在卖出去只值七十万,本来每 月供五万六千元,幸好已供完,他觉得蚀让是好可惜的。

  他又强调与前度女友仍是好朋友,可能别人觉得她的钱比他多,所以就认为架车是前度女友送给他的,他是不可以阻 止别人这个想法,如今他只努力工作,其他事也不去想,若以後再找女友,他希望找一个没有家底的,因为不用这样烦,而且 最好不要找圈外女友,他自己是圈内人有新闻也没有所谓,不过女友是圈外人就一定不习惯。

  又问他们可会旧情复炽?他表示,与以前的女友分手也没有再复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