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日本女星木村隹乃说“我并不这么随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3:53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5日消息,木村隹乃,23岁,出道短短三年,由《协奏曲》内戏份少少的木村拓哉女友,到今时今 日担正做「月9」剧《Perfect Love》女主角,幸运之神一直紧随身旁。

  正在赶拍《Perfect Love》的她,百忙中抽空亲自剖白「恋爱经」,外表保守的隹乃,思想亦十分传统 ,一拍即合上床,乱搞男女关系,绝对抗拒。

  今次演《Perfect Love》对我来说有很多新尝试,因为主角千草这个角色性格主动,千方百计找张长期 饭票之时,却暗恋上性格优柔寡断的武人(福山雅治)。

  在第一集中,千草结识武人後,便立即与武人发生关系,我自己便不太接受,我唔会这么随便,女仔始终要珍惜自己 ,点可以如此随便呢!不过千草主动之馀,其实却是对武人一见锺情,好可惜,我这么大个女从来未试过一见锺情,唔知将来 有无机会尝试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