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香港报纸称张柏芝父亲因赌债引发江湖大厮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4:20 成都商报

   前天香港有两份主要报纸在头版头条分别以大字标题《黑帮密令奸杀张柏芝》及《黑帮追杀张柏芝父》,报道 这则骇人新闻。文中指称,张父疑因涉入一笔25万港元赌债纠纷,与另一黑帮老大结怨,结果事情演变成三个帮派正策划展 开一场江湖大厮杀行动,有人声言若找不到张柏芝的父亲,便要“父账女还”,奸杀张柏芝。据报道,警方获得线报后,连日 出动,进行严密监视,以防有严重事故发生。

   前天在新加坡为新片《星愿》做宣传的张柏芝,上午得知父亲疑涉入江湖恩怨,传出有人欲加害于她后,急忙 致电回港了解此事。但由于电话中无法细知事情真相,因此当当地记者问她此事时,她表示,须回港了解清楚事件后才能回答 有关的问题。她坦言,心情已受影响,很不安,也有压力。张柏芝所在环球唱片公司发言人黄剑涛昨日表示,将就此召开记者 会,张柏芝也会由新加坡返港出席。

   其实张柏芝从小父母便离异,她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对父亲的感情并不深。曾经有人问她,其父是否外号“胡 须勇”的黑帮老大?她只是苦笑说:“我跟母亲相依为命,不知道你说的胡须勇是谁。”对父亲,她一直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

   芳龄19岁的张柏芝,是香港人气飚升最劲的新进女星,她在去年因拍饮料广告成为“阳光少女”,而被发掘 踏入演艺圈。家中除了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姐姐外,还有两个弟弟。张柏芝常表示,她很重视家庭,跟姐姐弟弟的感情都不错。 由于父母在她童年时便分开,她有点遗憾自己一直没有享受过完整的家庭生活。不过如今她已习惯,觉得已不是什么大问题, 更不认为自己生长在单亲家庭很惨。   (叶惠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