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琼瑶貌合神离 琼瑶公司急寻新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4:28 成都商报

   最近,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赵薇最近与将其一手捧红的仲杰文化公司及经理人李静平分手,而将其内地经纪约 交由其嫂嫂代为打理的消息。但近日香港方面却有消息传出,指“小燕子”换经理人是为了与香港电影商杜又陵一起合作开设 经理人公司,实行“肥水不流外人田”,而一手捧红赵薇的琼瑶对此虽然一再表示“对双方都是一种解脱”,但据称私下却十 分恼火,决定将赵薇第二张刚刚录好的专辑实施封杀。对此,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赵薇前经理人李静平。

   李静平表示“这张专辑不是她(指赵薇)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上百人的努力,作为一家商业公司,在市场经济 的情况下绝对不会这样做,专辑仍会出版,钱还是要赚的。”

   李静平说,与赵薇“分手”,自己还是颇为心寒的,“这两年来我一直跟着她,对她也有很深的感情。不过, 我做她经理人只是职业和工作,认真负责是我应该的,也谈不上谁欠谁。”而她准备力捧赵薇的计划书,目前公司也已准备给 其他新人从头做起。

   目前,李静平正忙着为琼瑶明年初开拍的古装大戏寻找新演员,至于到底签谁,她表示暂时不能透露,但人品 艺德是考察的重要方面。   本报记者 傅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