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第54届威尼斯电影节评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6:07 新浪生活

  

  第54届威尼斯电影节于97年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共有19部影片。其中,大陆导演 张艺谋的近作,曾入选戛纳电影节而最终未能参赛的《有话好好说》入选。《有话好好说》是部都市喜剧片,是张艺谋导演的 转换风格之作,由姜文、李保田、瞿颖主演。美藉华裔导演王颖以香港97回归为背景的新作《中国匣》(ChineseB ox)也获选参赛。这部影片在香港拍摄,由JeremyIrons、张曼玉、巩俐主演。

  【竞赛结果】日本导演TakeshiKitano的影片《焰火》(Hana-bi)获最佳电影金狮奖。W esleySnipes(“OneNightStand”)获最佳男演员奖,RobinTunney(“Niagar a,Niagara”)获最佳女演员奖。王颖的作品《中国匣》获最佳配乐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