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梁左编剧梁天执导 贺岁片《称心如意》开拍

张 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7: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由梁左出任编剧,梁天执导的贺岁电视电影《称心如意》在京开机。

  该剧仍然以四合院中的一家人作为主人公,以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妙趣横生的情节见长,围绕寻常百姓希望在新世 纪到来之前实现心愿的主线,体现“我帮人人,人人帮我”的主题。该剧由莫岐、何冰、范伟主演,谢园、臧天朔、李永波、 李小双等明星客串。全剧将在2000年元旦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