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日影星广末凉子传与男友再过同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7:43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5日消息,早一轮被大量负面新闻困扰的广末凉子,自从去早稻田大学返学外,并据闻与男友不再半同 居後,似乎减压成功,受欢迎程度马上回升,不过近日又传出她同男朋友再次过其半同居生活。

  日本报章《东京 Sports》言之凿凿话广末凉子的半同居生活复活,同男朋友伊势谷友介再一齐住番埋。因为 之前有杂志偷影到伊势谷友介和广末凉子世田谷区下北泽的豪华住宅内一齐出现,为了避风头广末凉子静静鸡搬到去横浜叔母 屋企暂住。而最近广末凉子就被呢个业馀追踪摄影师发现她频频出现在东横线的都立大地区,经过明查暗访一番之後,原来伊 势谷友介系住在都立大地区,因此揭发出广末凉子半同居生活复活的传闻。

  而呢个业馀追踪摄影师更声言有相为凭,证明广末凉子同伊势谷友介秘密约会,她又再次住埋绗,但都只系得个讲字 未见相片出街。

  今次的「半同居生活复活」传闻爆出後,有关男女主角及其事务所都无发表任何说话,目前惟有寄望这个业馀追踪摄 影师早日将相片公开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