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林心如9月11日再次来港出席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7:50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5日消息,身处佛山忙於拍摄《苏乞儿》的林心如,因工作过劳而患上伤风和贫血,现时身体健康已 无大碍。

  不过在《广》剧中,她饰演一名番书妹,因父亲罗家英是开拳馆,她也要学功夫,所以不时搞到损手烂脚。

  林心如人气急升,工作一浪接一浪,亚视本想邀请心如担任今届亚姐的特别嘉宾,可惜她档期太密,无法抽空出席。

  无线出席亚姐决赛

  她的助手回应说:「我们向亚视抱歉过好多次,9月19日真抽不出时间,现在又忙赶戏。暂时真系无办法,到时仲 有无变动都不一定。但我们在9月11日会到香港叁与《魔镜》的首映礼。」

  另外,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心如昨日又起程前往长春出席当地一年一度的大型车展担任嘉宾表演唱歌,更会大唱《还 珠格格》的插曲,这个车展出席的主要是政治人物,连李鹏也会出现,所以她自言有点紧张:「我去到系夜晚,都唔知见唔见 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