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港星张柏芝卷入江湖恩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8:08 羊城晚报

  

   女星张柏芝的生命受到威胁,有被奸杀之虞?日前香港有两份主要报纸在头版头条分别以大字标题《黑帮密令奸杀 张柏芝》及《黑帮追杀张柏芝父》报道这则轰动新闻,触目惊心。文中指出,张父疑因涉入一笔二十五万港元的纠纷,与另一 黑帮老大结怨,结果事情演变成三个帮派正策划展开一场江湖大厮杀行动。由于张父早已闻风暂避风头,对方连日来找不到其 踪影,故有人在黑道中放风传言,声言若找不到张父本人,就会转移对付其歌星女儿张柏芝。警方获得线报,连日出动,进行 严密监视,以防有严重事故发生。

  张柏芝日前在新加坡为《星愿》做宣传,已有当地记者收到消息问她此事,她表示,须回港了解清楚事件后才回答有 关问题。其实张柏芝从小父母便离异,她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对父亲的感情并不深,对父亲的事,她一直三缄其口,不欲多谈 。

  芳龄十九岁的张柏芝,是香港人气飙升的新进女星,她在去年因拍饮料广告成为“阳光少女”,从而被挖掘进入演艺 圈。家中除了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姐姐外,还有两个弟弟,她的姐姐及大弟均有意步其后尘进入演艺界。

  张柏芝常表示,她很重视家庭,跟姐姐弟弟的感情都不错。由于父母在她童年时就分开,她有点遗憾自己一直没有享 受过完整的家庭生活。有时一家人出去吃饭,总是双亲缺一。不过她如今已经习惯,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更不认为自己生长 在单亲家庭很惨。`张柏芝卷入江湖风暴的消息传出后,成为圈内热门话题。  (葱葱)

  羊城晚报版权所有(www.ycwb.com.cn)

相关报道:张柏芝担心父母安全泣不成声

相关报道:香港报纸称张柏芝父亲因赌债引发江湖大厮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