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琼瑶:周杰苏有朋误会一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11:02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6日报道,「还珠格格」的「尔康」周杰和「五阿哥」苏有朋「心结」论战,近日来烧红了网路,两派 网友你来我往,口水战争论不休,琼瑶看到两位爱将挑起网站风云,心疼不已,主动跳出来为周杰辩护,她强调:「周杰第一 次和台湾剧组合作,拍戏时很孤单,他最近出了写真集,特地快递到台北给我,苏有朋也有,他们两人没事的。」

  刚从西安结束写真集宣传回到北京的周杰,因重感冒鼻音很重,但谈到第一本写真集在大陆的热况,他就很欣慰的表 示:「发烧热线,四个字形容写真集的情况,在西安,我发高烧,但叩应电话不能不接,到医院的途中接了几十通电话,影友 都不知道我病了,一些没接上的电话,我后来都亲自回电,半小时的叩应,延长成一个半小时。」看到五万本写真热销的情形 ,周杰内心还是很欣慰,「盗版这么多,拍一本优质写真可以给市场正面示范。」

  在写真集里,周杰不但造型变化很大,还有劲爆的服装和发型,和「尔康」一点都不像,加上西安、上海、北京等景 致配合,各时期的周杰,足让「尔康」迷看得目不转睛。琼瑶很喜欢周杰的写真集,她表示周杰经常和她通电话,赵薇也一样 ,都是她最爱的徒弟,周杰个性很倔,也很专注,和苏有朋的「误会」,她相信已经过去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