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陈凯歌推行“西进计划”跨国制作《玫瑰》

多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13:27 成都商报

   陈凯歌在拍过《荆轲刺秦王》之后,“西进好莱坞”成了他导演生涯的重点,所以在有关《荆轲刺秦王》的闲言碎 语还时见报端之时,陈凯歌已开始筹拍自己的下一部跨国大制作、预定明年4月在美开拍的新片《玫瑰》。

   由于陈凯歌最早在《末代皇帝》演过一个小角色,他的演技有了深刻的认识。所以,最近,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艺妓的回忆》也将邀他演一个将军的角色。

   (多多)

相关报道:影片《荆轲刺秦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