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称心如意》为千禧梁天再拍贺岁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17:33 羊城晚报

    可能是因为做过喜剧演员的缘故,由梁天导演的5集贺岁电视片《心想事成》曾在兔年新春为观众带来许多 欢笑。为了迎接千禧年的到来,梁天再接再厉,由他执导的贺岁电视片《称心如意》已于9月5日在京开机。

  《称心如意》在未来的“贺岁”大战中将以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妙趣横生的情节见长,全剧围绕寻常百姓希望在新 世纪到来之前实现心愿的主线,体现“我帮人人,人人帮我”的主题。在形式上,该剧将汲取《心想事成》的经验,仍然用四 合院中的一家人作为主人公,院子里几家人的生活共同构成全部剧情。为了充分营造热烈、祥和的气氛,该剧还将请著名歌星 、体育明星等知名人物来串场,目前确定的已有谢园、臧天朔、李永波、李小双等人。《称心如意》将于2000年元旦期间 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  (木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