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连杰接班人”吴京追忆年少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1:29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7日消息,被视为「李连杰接班人」的吴京,所有主演的四部电视剧居然一口气同时在台播出,让他昨(六 )日在视讯电话上为自己的人气窜升显得有些受宠若惊。倒是提及自己的绯闻时,他却透露了一段年少生死恋,自称如果好动 的他在某位女生身边变得很绅士,就是在谈恋爱了。

  才廿五岁却已练了十九年武术,吴京的矫健身手让他在投入影坛后,就崭露了亮眼的星光,接著他在拍完首部电视剧 「太极宗师」后,又接了「新少林寺」、「小李飞刀」、「水浒英雄(原名:新水浒后传)」马上又成了电视宠儿,继民视、 华视播出「太极宗师」与「小李飞刀」后,传讯电视大地频道与卫视中文台在八、九日也将播出「水浒英雄」与「新少林寺」 。

  吴京昨日就在大地频道两岸视讯会议中,对著在「水浒英雄」合作的楼学贤大呼,觉得真的很意外,毕竟他未曾到过 台湾,居然可以受到观众如此热情的支持,实在是太感谢了。因此,吴京也说,希望能早日达到访台的心愿,好亲自谢谢观众 。

  提到绯闻,在楼学贤频频暗示吴京与「水」剧中的杨□娜「擦出火花」时,吴京也很坦率地说,其实与樊亦敏、杨昱 娜都有不错的交情,不过,他只承认很有女人缘,很容易和人建立起友谊。不过他笑说,等那一天他会在一位女生旁边,变得 绅士起来的时候,可能就是在谈恋爱了。

  事实上,吴京就直率地表示,在武术队时,曾与队上女生很谈得来,但在教练和师长的阻挠下,两人的感情还没开花 结果,那女孩就已撒手人寰,让他至今都还在为来不及说出那句「让我爱你吧!」而内疚、遗憾。因此,当他在拍摄「水」剧 的一幕生离死别时,就不禁忆起这份年少时的生死恋,顿时感伤了起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