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凸务之王》米克-迈亚斯当选世界最红艺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4:13 广州日报

  《凸务之王》新一代喜剧泰斗米克-迈亚斯果真厉害,除了刚刚跻身2000万美元高薪片酬男星之列外,最近还被 英国《Heat》杂志选为演艺界一百个最红艺人榜榜首呢!绝对是行运行到脚趾尾!不过除了运气之余,才能也好重要,米 克演得好就不用讲,原来他亦是编剧高手,《凸务之王》剧本便出自米克手笔。所以真是有点你不服不行!

  这次上榜者都是演艺界的猛人,如麦当娜(第二位)、妮可基德曼(第三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