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问吴镇宇近况李婉华不怕何家劲愤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4:15 广州日报

  《香港商报》8日报道,久违了的李婉华,原来之前去了台湾休息整个月,到最近才返港,因要拍新戏《九月九日》 及为台剧《马永贞》配音,此剧已安排於亚视继《还珠格格》後推出。原本此剧她与男友何家劲皆有份演出,但阿劲留在台湾 拍中视新剧,所以未能来港配音。

  在台湾一个月,婉华乃住在男友家中,问到此段日子二人感情可有突飞猛进?她表示二人感情已稳定,但尚未有结婚 打算,希望再多赚些钱才组织家庭。

  至於休息期间,她觉得好舒服,因男友生活习惯很健康,除了早睡早起之外,更经常带她一起去做运动,所以她现时 也觉自己的皮肤及精神好多了。

  在访问期间,婉华主动向记者查问其前度男友吴镇宇的近况,当知道对方发展不俗,她也替他开心。问到她这样做不 怕令现任男友愤怒吗?

  她表示阿劲不会这样的,毕竟她与镇宇分手已久,但由於仍是朋友,朋友问候一下好平常,相信男友不会如此小器的 。说到镇宇想再做导演,如果找她演出又如何?她相信对方不会找她的,虽然做朋友无所谓,但如再合作就恐怕会尴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