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奥斯卡女配角苏米娜为男友快成半个法国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4:27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6日消息,苏米娜和法国演员男友奥立佛马丁涅滋拍拖九个月,已成了半个法国人,放着纽约豪华寓所 不住,宁愿挤在塞纳河畔的小公寓,好和男友紧紧的守在一起,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苏米娜去年夏天搬到巴黎,转眼就要满 一年,为新作「山姆之夏」(Summer ofSam,暂译)做宣传,都舍不得离开巴黎,选了一个左岸咖啡馆,跟记者 碰面。

  她人还没出现,摩托车轰轰的排气声先传到了耳际,原来她小姐为赶时间,请男友当「司机」,骑摩托车载她来,大 明星骑摩托车赶来接受专访,这是好莱坞绝不可能发生的场景。

  感染了浪漫的法国风,苏米娜拨了一下被风吹乱的金发,轻轻的吻了一下男友,才坐下来,侃侃而谈她搬来巴黎後的 心情转变,「去年夏天,刚拍完史派李的『山姆之夏』,到巴黎喘囗气,没想到,在一个派对中认识了奥立佛,浪漫的巴黎大 方的送给我一段罗曼史。」

  「当时我只是单纯的放松自己,一切顺其自然,没想到除了爱情,我还找回『原来的苏米娜』。」苏米娜一九九六年 以「非强力春药」得到奥斯卡最隹女配角。声势如日中天,简直是天之骄女,天天有做不完的访问,叁加不完的活动,更让人? ?尘莫及的是,当时她还有个鬼才导演男友昆汀塔伦提诺,两人之间一有风吹草动,就成为媒体争相追逐报导的题材。

  不过,这一切对苏米娜而言都是过眼云烟,「当时的我,变得很惹人厌,摄影师对我有微言,工作夥伴不喜欢我,更 糟糕的是,连我自己都对自己反感!」还好巴黎岁月,给了苏米娜省思的机会,让她找回自己,「穿着泛白的牛仔裤,足登轻 便的球鞋,有时间阅读,可以骑着脚踏车自由自在的乱逛……」才是她想要的生活。

  至於她和「屋顶上的骑兵」帅哥男友之间的恋情发展,苏米娜不愿多说,她表示,「当初我实在太天真,和昆汀交往 时,才会钜细靡遗的说那麽多。」现在她终於体会公私分明的重要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