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美国新上档电影《绝对战栗》惊悚刺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5:34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8日报道,暑假期间,不少属於□家观赏的电影上演,现在假期结束了,新上档的影片风格也有所转变,美 国一部新片,就充满了惊悚刺激的情节。

  一辆冷冻车上,载运着两吨重的化学药物,如果温度太高,就可能会爆炸,而且威力惊人。而两个年轻人却不小心跟 这辆车扯上了关系,就这样展开了一段惊险的旅程。

  这就是新片【绝对战栗】的剧情架构,在好莱坞非常抢手的小古巴古汀,跟[史奇、厄瑞奇]搭档演出。

  两人在剧中有不少惊险的动作。

  厄瑞奇说,其实拍这些镜头的时候,已经做了安全措施,看起来好像吊在悬崖边缘,其实没有那麽危险。

  不过演员认为最辛苦的是打斗动作,为了制造效果,常常弄得全身瘀伤。这部新片以紧凑的动作取胜,在最近的卡通 片、恐怖片之外,为影迷带来一些不同的感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