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德华说今年生日结婚是最大愿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5:41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8日报道,华仔前晚为王晶新片《龙在边缘》开工,想到自己十几日(九月廿七日生日)後便三十八岁 人,一直埋首苦干,将感情事抛诸脑後的他,终於觉得自己应该结婚了。

  生日礼物够特别

  今年华仔生日,公司安排他在东南亚六个地方举行生日派对,新加坡歌迷更送上一份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华仔说: 「他们好有心思,送三本美国着名杂志封面俾我,当然全部系刘德华做封面,一本系话我得了最隹男主角,一本亚运保龄球冠 军,仲有本系刘德华宣布结婚,三本我都好锺意。(这边个封面最想快些实现?)梗系结婚啦!结婚其实系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怎么同边个结呀?)暂时都未拣定,拣定后先话俾大家知!」三十八岁人仲可以有好多选择,天王即系天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