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莎朗-斯通产前拍片《The Muse》自愿暴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6:13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8日报道,凭《本能》一脱而红的好莱坞首席女星莎朗史东,虽然囗囗声声话不再拍脱戏,不过最近莎 姐在美国上映的新片《The Muse》中有一场露点镜头。据该片导演兼男主角艾尔拔布禄士透露,该场脱戏纯粹系莎姐 提议,原先剧本系无有的。莎姐出尔反尔?!不过查实这次莎姐不脱又脱是另有原因的。原因系什 么?

  年纪大身材走样

  就是希望同老公生孩子啦!做高龄产妇。事关现年四十一岁的莎姐自觉年华老去,是时候同老公生个小孩子。所 以希望凭《The Muse》临别秋「波」作最後一脱,加上莎姐怕生完BB之後身材走样,所以希望在此之前 之前能留下美好回忆!而老公菲腊不但不怕老婆被人看,反而极力支持老婆本次决定。

  不过虽然莎姐挞定火随时Ready等老公到位,但弊就弊在菲腊哥早排心脏有事入厂大修,到现在未完全复原,所 以莎姐的生仔大计只好被迫临时搁置!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