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吴倩莲真有那么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7:39 羊城晚报

  “我知道自己不漂亮,因为从小没有人夸过我,尤其是我妈妈怕我伤心,小时候还不给我拍照片,怕我长大了难过。 ”

  在《没完没了》剧组采访好几天了,总感觉吴倩莲就像剧组中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而并非大牌明星,经常是一 件洁白衬衫或黑绿色的T恤,下身是肥大的水洗布军裤,背着一个宽背带的牛仔背包,年纪小一点的都亲切地叫她“倩姐”。

  看得出小倩开心了不少,经常还会开怀大笑。这次不但打破了她似乎只能演悲剧的模式,而且是同她欣赏的葛优 合作,小倩说,“没有理由不开心呀”。

  有人说吴倩莲长得并不漂亮,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女子。“应该有一些个性吧,”小倩笑着说:“如果既不漂亮 又没有个性,那就不要做演员了,所以,我知道我自己不漂亮,因为从小没有人夸过我,尤其是我妈妈怕我伤心,小时候还不 给我拍照片,因为怕我长大了难过。”当我们问她为什么能和大家处得如此融洽时,小倩又笑了:“我觉得这是天生的,性格 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私下里我也是一个跟大家都很扯得来的人。如果你假装和善,大家一定可以感觉得到,一举手一 投足,一个表情都很容易让人觉得到,所以我这个人从小就这样,没有什么特别的。这可能也跟家庭教育有关,因为我们家四 个孩子,性格也都挺好的,兄弟姐妹之间像朋友一样。我是最小的,但我哥哥姐姐没有因此给我特殊待遇,家务活每个人都要 做,而且我做得还最多,因为我小,最好使唤嘛。”

  冯小刚三拍贺岁片三易女主角,这次为何千里迢迢从香港请来小倩加盟呢?“我们曾经有一个约定,”小倩说: “因为以前在《半生缘》里跟葛先生一块合作过,但对手戏不是很多,所以大家就约好找部戏来拍拍,事隔了一两年了,现在 终于有这么一个机会。”小倩笑哈哈的说。谈到她下巴上起的那个包,小倩又笑了:“水土不服嘛,但演员的脸是大家的,所 以那时候我的脸出事,大家都非常紧张,因为拍戏时演员是剧组的,导演也非常紧张,但还是耽误了十几天!”说到这里,小 倩一脸的歉疚。  (单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