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大地震发生梅丽尔-斯特里普正在土耳其度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9日 11:02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8日消息,向来举止从容的梅莉史翠普前一阵子在土耳其旅游时,意外碰上了死伤惨重的土耳其大地震,她 回想起当时的景况仍然余悸犹存,梅莉史翠普在专访中说 :「当时我跟我的家人都在船上,我们是在土耳其的海湾度假,地 震的时候在船上,后来看到新闻真是令人难过。」

  梅莉史翠普说:「我们全家几乎很少一同 到哪里玩,最近的一次机会就是去土耳其,没想到竟然遇到了这样的意外 。」

  健谈的梅莉在专访中的手势与语气都非常优 雅,谈到电影时充满自信,提到家庭又带著满足的笑容,看来她在工作 与家庭之间已经找到了平衡之道。以下是专访摘要。

  问:我注意到你在最近这十部电影当中都演妈妈,是你特别爱当妈妈,还是只有这样的角色找上你?

  答:在我这样的年纪,通常会找上我的只有两种角色,就是女巫跟妈妈,我比较喜欢演妈妈。

  问:听说你在家里没有自己的房间?

  答:真的没有,也许将来等小孩大了搬出去才会有,所以我很喜欢搭飞机,别人听到搭九小时飞机会痛苦不堪,我就 觉得太棒了,可以 有九小时独处看杂志的安静时光!

  问:听说你搭飞机时自己搭头等舱,小孩搭经济舱,是真的吗?

  答:(笑)是真的,因为他们小的时候搭经济舱就像是头等舱了,但现在他们就没有那么好打发了。

  问:在电影「春风又化雨」当中有场在卡内 基厅演出的镜头,你是真的在千名听众面前演奏小提琴吗?

  答:对,当然是真的,不过我紧张得汗流浃背,衣服都弄湿了。那个真的小提琴女教师罗贝托觉得紧张流汗才是对, 因为她自己当时也很紧张。不过我觉得罗贝托有时候快把我逼疯了,因为只要我的演出跟她有所不同,她就会跳出来说:「不 是这样,我不是这样感觉!」其实对我来说不是在模仿她,而是拿它当作出发点,演戏不可能完全跟她一样。不过她还是很喜 欢这部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