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新华社


臧天朔昨日在京举行酒吧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9日 16:26 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晚报专电:昨晚10时,伴随一首《朋友》,臧天朔在他新开张的北京华都饭店内的酒吧 举行了一场酒吧演唱会。张艺谋、姜文、葛优、牛群、姜昆、白雪、徐锦江等影视歌坛明星100多人专程赶来助兴。

  许多歌迷不知从那里探听到的消息,不断拥进酒吧。出人意料的是,老外对中国的歌星也那么感兴趣。小小的酒 吧里,随处可见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外国人。他们比中国歌迷还要热情,歌声一起就点燃打火机、举起蜡烛随音乐高歌 起舞。只有100多个位子的酒吧里竟挤了近300人。

  据悉,臧天朔及其乐队每个月将不定期地为观众演唱他自己的成名及最新作品。臧天朔希望能在这家取名“朋友 实况俱乐部”的酒吧,为在北京的国内外一流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地方,同时也为观众打开一个欣赏高水准音乐的 空间。1月12日,窦唯将首先在这里开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