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马景涛“看中”梅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9日 16:58 扬子晚报

  去年为拍戏浪迹天涯、感情无着却浑身是伤的马景涛,新千年决定大显男性魅力。在他投资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 《三少爷的剑》中,他锁定梅艳芳担任女主角。

  新千年前夕,马景涛完成了自己投资的第一部电视剧《笑傲江湖》。在剧组中,范文芳、李锦梅、郑秀珍等女星 和他的关系格外引人关注。但他使出一“绝招”:与三位女星的男友交朋友,让绯闻自然“止步”。

  《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一角,马景涛原本有意让旧爱于莉饰演。但事实证明,两人不论事业或感情,都已不 再有复合的可能。马景涛只得坦然面对这段无法延续的爱。《明天有你》中马景涛饰演梁光磊南京有线一套播出图为马景涛和 他的旧爱于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