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酒井法子将于本月正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9日 18:06 羊城晚报

  做人老婆兼做人妈咪的酒井法子,经过年半多休息后,终于正式复出!

  酒井法子较早前已经接拍一广告片,不过就还没正式公开。至于正式复出将会是今月十六日,替某化妆品拍摄二 千年春季广告,拍摄当日还会安排同传媒见面,同时宣布正式复出,不知她会不会带着她儿子同大家见面呢!

  另一方面,酒井法子除了拍广告之外,还要在春季推出新歌录音,工作非常忙碌。希望稍后可以抽空到香港补开 因结婚生仔而取消的演唱会。(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