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泼可乐事件”欲了难了 黄丽梅再告窦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9日 21:09 成都商报

  黄丽梅遭窦唯泼可乐官司,虽已判窦唯要赔偿1166元人民币作洗衫费,但因黄丽梅不满裁判结果,已于最后限 期(1月5日)向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上诉,誓要讨回一个公道,并得到亚视行政总裁封小平全力支持。

  刚从北京返港的黄丽梅,前日返亚视为《香港睇真 D》开工,并将上诉书交给律师。黄丽梅穿着低胸衫显得神采飞 扬,笑言新一年希望有好开始。她说:“我有信心,这次上诉一定能成功,因为既然上次判他(指窦唯)赔洗衫钱,证明他的 确做过泼可乐行为。”

  黄丽梅这次的要求跟上次一样,包括要求窦唯道歉、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50万元,以及承担全部诉讼费用等,但 黄丽梅最大的目标还是想要对方道歉。(大洋)

相关报道:黄丽梅不满可乐案判决 上诉与否等亚视决定
相关报道:窦唯“可乐泼记者”事件赔偿洗衣费116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