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担心步梁咏琪后尘 张柏芝决不做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9日 21:49 成都商报

  张柏芝日前被香港某杂志偷伯到她于上月28日出入郑中基阳明山庄的家,指柏芝与郑中基狂欢约会。柏芝前日出席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时,对此予以了否认。

  张柏芝解释当晚她到阳明山庄,并非到郑中基家,只是约了同事到该处吃饭,包括妈妈、姐姐和弟弟都在内,柏芝表 示:“说我和郑中基互相喂东西,还唱卡拉 OK,全是没影的事。我们那天有二三十个人,都可以为我作证。”柏芝很气愤 地说:“至于说我跟郑中基已拍拖了三个月,更是无稽之谈,三个月前我跟他根本不熟。”

  记者问柏芝是否怕像梁咏琪那样被指为第三者?柏芝说:“当然担心啦。我好怕这些新闻会发生在我头上,我可追不 上‘潮流’,所以我强调,不会和郑中基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苹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