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曼玉粉碎离婚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0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香港消息:早前有报道指张曼玉和法籍老公奥利华亚塞耶斯婚变,并谓两人聚少离多,而Maggie( 张曼玉)近日出席公众场合时,老公均不在场。   

  有记者晚上八时许,在湾仔君悦酒店目睹Maggie和助手Teresa一起出现,准备坐车离去。   

  久违了的Maggie没化妆,但风采依然,记者问她关于和法籍老公的分手传闻时,她笑容满面地伸手,让记 者看她戴在右手拇指的结婚戒指,以行动辟谣。   

  当问及Maggie婚姻生活是否过得开心时候,她说:“好开心!”问Maggie的老公为何不在她身边, Maggie有礼貌地说:“今日不好讲呢。”说罢便坐车离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