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龙年春节晚会“绝对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04:42

  谁是龙年“黑马”

  春节晚会杀出的“黑马”一向引人瞩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晚会不仅要爆出“黑马”,而且这“ 黑马”将不止一匹、两匹!

  据记者最新探报,歌舞类节目中,已经参加完录音的新歌手有唱《把耳朵叫醒》的金海心、唱《快乐成群》的孙慧莹 、唱《白桦林》的朴树和唱《你是我的》的陈震东。红透华夏半边天、眼下人气正旺的“小燕子”赵薇,也是“黑马”队伍中 的一员,她将与解小东、孙悦一起表演一个新潮音乐剧。

  语言类节目中被导演一致看好的是来自部队的一对儿相声演员--范雷和周伟,他们将表演一个名曰《牵手》的相声 。另外,今年春节晚会节目主持人除了赵忠祥、倪萍等老面孔之外,也将推出一两位新面孔。

  钟锐、夏小雪、王纯“牵手”春节晚会

  反映“第三者”问题的电视连续剧《牵手》可谓’99荧屏一大亮点,观众们看罢津津乐道,春节晚会总导演也独具 慧眼看好了它,准备把“钟锐”、“夏小雪”、“王纯”三人请上龙年春节晚会舞台,让他们在亿万电视观众面前续写“牵手 ”故事,将他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至于《牵手》“续集”的结局--是“钟锐” 与“夏小雪”破镜重圆?还是“钟锐”与“王纯”重修旧好?恐怕只有等到除夕夜才能揭开谜底了。

  姜昆戴志诚“卷土重来”

  因去年的《回眸望九》惨遭“枪毙”而对春节晚会“有点寒心”的姜昆、戴志诚,今年在导演组的多次邀请下,决定 “卷土重来”。这些天,他们没日没夜地泡在剧组里侃本子,目前总算有了一点眉目--他们的这个节目排在“钟锐”、“夏 小雪”、“王纯”的《牵手》“续集”之后,将围绕三人之间的情感纠纷大做文章,姜昆、戴志诚两人不断为“钟锐”出主意 、想办法,费了不少脑细胞和唾沫星子,最后才明白感情的事说不清楚,只有当局者自己才最明白自己爱的是哪一个,才能处 理好自己的感情纠葛。

  军旅小品可能“没戏”

  历年春节晚会都少不了一个军旅题材小品,比如1998年的《东西南北兵》、1999年的《真情30秒》,这些 军旅小品尽管内容不同,但形式却大同小异,今年显得有点“危险”。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节晚会反映军营生活和军 民关系的内容将以其他形式出现,因此军旅小品这次极有可能“没戏”。往年专攻军旅小品的军队演员,今年只好“转业、复 员地方”,在其他节目中另寻出路,记者几天来的采访也初步证实了以上说法。.特约记者鲁平.

相关报道:
大小媒体静眼旁观 春节晚会感受“冷落”
龙年春节晚会将花样翻新 2000央视春节晚会知名笑星缺席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