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李亚鹏、王学兵在新浪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22:05 新浪生活

  李亚鹏和王学兵各赠送给新浪网友15张亲笔签名的名信片,想得到名信片的网友请速与新浪网联络,EMAIL中请注明你的真实姓名,地址和邮编,以便邮寄。全部送出为止。



  李亚鹏和王学兵是同乡,也是挚友,和《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剧中情节很像,两人的性格也与剧中角色有不少共同之处。



  尽管在戏里杨铮有一段美好的网上情缘,但现实中的李亚鹏却并不熟悉网络,只会敲“一指禅”,认为网恋是虚无飘渺的。



王学兵为网友们签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