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朱莉亚-罗伯茨被评为1999年最有影响力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23:27 新浪生活

  在《福布斯》杂志美国时间星期五颁布的统计结果中,收入最高的前两位分别是电影《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 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波拉-温弗里,但最富影响力的却是电影名星朱莉亚-罗伯茨。

  尽管罗伯茨去年的收入仅排在第12位,为5000万美元,但她在媒体中出现的频率之高,足以确保她成为“19 99年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名人”。

  《福布斯》杂志在对名人影响力排座次的时候,除了考虑他们的年收入之外,还要考虑他们受媒体关注的情况,包括 新闻报道、电视和广播中出现的次数以及网络中出现的频率。

  罗伯次主演的《新娘百分百》和《逃跑新娘》是去年票房收入最高的两部影片,她也正是凭借这两部电影一举成为《 福布斯》杂志评选的100名最有影响力名人的榜首。在她即将主演的影片《艾琳-布罗科维奇》中,她将成为第一位片酬超 过2000万美元的女影星。

  乔治-卢卡斯去年导演的影片《星球大战之幽灵威胁》在全球的票房收入达到了近10亿美元,凭借这部杰作,他的 年收入上升到4亿美元,位列收入排行榜首位,在影响力方面,卢卡斯屈居罗伯茨之后,在1999年,他只有一次成为杂志 的封面新闻,而罗伯茨达到了7次。

  影响力排在第三位的是温弗里,他的去年收入为1.5亿美元。其他排在前10位的还有影星汤姆-汉克斯、退役蓝 球名星迈克尔-乔丹、滚石乐队、高尔夫名星泰格-伍兹、“后街男孩”乐队以及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