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麦当娜对出嫁一事出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5日 12:44 新浪生活

  有报道称,美国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已与英国青年导演盖-瑞奇双双坠入情网,谈婚论嫁指日可待,看来,麦当娜 又一次迎来的爱的春天。

  但近日,麦当娜透露,她还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已对这次婚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即将出版的3月13日《人物》周刊中,麦当娜说她与盖-瑞奇的浪漫爱情是经过“严肃而认真的考虑”的结果。

  但谈到结婚,麦当娜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不过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我们会走到一起的。”

  麦当娜与盖-瑞奇是在参加斯汀的夫人特鲁蒂-斯泰勒举行的一次午餐会上认识的。去年秋天,麦当娜返回伦敦的时 候,他们之间的爱情之火被再次点燃。

  麦当娜与前夫影星肖恩-潘在1989年离婚,她坦率地承认自己对以前的男友卡洛斯-里昂还有感情,里昂曾是麦 当娜的私人司机,也是她3岁女儿罗迪斯的父亲。

  她说,“很多人都以为我只是把卡洛斯当做是一个生育的工具,事实上我与他的关系一直维持了两年,我们一起认真 讨论过是否应该要这个孩子。……不管怎么样,我和一个我曾经爱过,现在仍然爱着的男人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

  麦当娜目前与女儿独居在伦敦,几天前,她曾与盖-瑞奇在纽约携手出席了新片《下一件好事》的首映式。


相关报道:麦当娜春风得意 称可能再次结婚
相关报道:麦当娜自爆与导演男友的亲密关系
相关报道:麦当娜首映式大谈贴身男友
相关报道:麦当娜要演女超人
相关报道:41岁麦当娜被邀演神奇女侠
相关报道:麦当娜为帅哥裘德洛神魂颠倒
相关报道:麦当娜歌影双飞 新千年抢滩成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