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辣妹”对前成员吉里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5日 13:48 新浪娱乐

  在英国时间星期五举行的英国年度音乐颁奖典礼上,“辣妹”第一次提到了前队友吉里-霍利维尔,并说了一些感谢 她的话。

  “辣妹”组合去年在全世界的唱片销量达到了3500万张,无可争议地获得了音乐突出成就奖。在领奖时,“胆小 鬼辣妹”梅尔-G说,“我们都想对吉里说一声‘非常感谢’,没有她,我们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霍利维尔于1998年5月离开了“辣妹”,从那时起,她与其他4名“辣妹”成员的关系一直非常冷淡。

  离开“辣妹”,霍利维尔在演唱风格上仍保持着“辣妹”的特点,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已经对“辣妹”形成了的威 胁,这也许是为什么“辣妹”此次会提到她的原因。


相关报道:英国年度音乐颁奖盛会:辣妹获杰出成就奖
相关报道:给贝克汉姆加薪 曼联挑战辣妹
相关报道:辣妹贝克汉姆全家收到死亡威胁信
相关报道:辣妹想要曼联破产?
相关报道:辣妹法庭败诉赔偿一千三百万
相关报道:“辣妹”女郎前景不妙
相关报道:成功掀起女孩风暴 辣妹获终身成就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