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从汉城追到北京 韩国女影迷与葛优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17:43 北京晚报

  自昨晚6时30分起,乘坐下午航班刚刚从韩国抵京的权美子小姐就一直不停地看表。她在焦急地等待心中偶像 --葛优的到来。

  7时35分,葛优戴着一顶棒球帽出现在锡华食府。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偶像,权美子第一反应是激动得双手 捂住了脸,她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但葛优确确实实地站在了她面前,并且既热情又大方地给她来了个“甲方乙方式”的见面礼 ---“来,让哥哥抱抱”。靠在葛优的怀里,如梦方醒的权美子脸上绽满了幸福的微笑。

  26岁的权美子小姐于1994年曾在哈尔滨黑龙江大学读了3年汉语,汉语讲得相当不错。在华期间,她意外 接触了葛优主演的电影《活着》,自此就被葛优的风采所吸引,并一发不可收拾,她收集葛优主演的每部影视片,而且还通过 中国名人网搜集葛优的所有资料。为了收集《不见不散》VCD,权美子花了400多元人民币让朋友给邮寄到韩国。几年以 来,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有生之年能与葛优见一面”这次她是专程请假来京的。

  终于能和偶像坐在一起,刚才还显稳重的权美子此时手足无措,拿筷子的手都有点发颤。见此情景,葛优先自揭 老底:“其实我这人吃饭很随便的,要是咱们第二回一起吃饭,我可能就要脱鞋啦。”一席话,引得哄堂大笑,权美子顿时忘 却了紧张,与葛优攀谈起来。

  这也是葛优头一次面对如此执著的影迷,他不仅热情地回答了每个问题,还向其透露最近正在用一位朋友送的养 发药,听说挺灵,但就怕“头发没长出来,身上的毛倒长得老长。”

  除了葛优,权美子最为推崇的中国男演员是王志文。在葛优的帮助下,权美子与王志文当场通了电话。权美子喜 出望外地告诉记者:“这回来北京,梦想总算全实现了。”惊喜之余,她还透露了一个心愿--“我想找一个像葛优一样的中 国丈夫,因为中国丈夫懂得体贴。”

  “哎哟,我真恨自己这么早出生干吗?”这边话音没落,那边葛优已经“后悔”了。本报记者郭强


相关报道:葛优:7天刮头形象好
相关报道:《蝴蝶的微笑》让葛优着迷
相关报道:葛优一本正经演正剧
相关报道:(专访)葛优:过新年了我一定老实交待
相关报道:弃葛优用王朔 冯小刚开拍《一声叹息》
相关报道:《没完没了》:葛优频频换情人
相关报道:冯小刚词典:没完没了 徐帆 葛优 吴倩莲 赵薇
相关报道:林心如与葛优张国荣合拍贺岁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