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友文章:收听99网络援助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06:53

  第一部分最先出场的是爱尔兰的著名家庭乐队the Corrs, 他们演唱了乐队的几首著名曲目,那时还没正 式坐下来听,所以记不清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george michael,他演唱的第一首歌是他最新专辑older中的jesus to a child,这首歌和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也很吻合,中间由于线路问题传输一度中断,当信号再传过来时,正是olde r中的另一首歌fastlove,主持人曾介绍说georgemichael将从观众席中出场,但由于信号中断,我们 也没能体会到那种沸腾的感觉,不过在演唱过程中气氛也够激烈了,经常听到小女生的尖叫声,第三首是george最棒的 专辑faith中的fatherfigure,我认为那是他的顶峰时期,之后他的风格越变越怪,我就越来越不喜欢乐, 第四首歌是他listen without prejudice中的freedom,take that的酷哥rob ie翻唱过这首歌,其中唱出了george作为明星的几许无奈,一会robie据说也要出场。

  在这之间插播了一些援助记录片,而我还是上不去那个直播站,现在是凌晨2:39。

  这之后是摇滚乐队bush, 我不太熟,赶紧跑去yahoo查资料,主唱的声音类似hootie&blowf ish的主音,原来是个在美国成名的英国乐队---想起了sting著名的English man in New Y ork---好象比大名鼎鼎的blur,oasis成名还早,是种介于珍珠酱和音响花园的风格,我的感觉就是噪,他们 演唱的曲目共五首,分别是freedom, swallow, there is no way out, fort y milesfrom the sun 和come down。有点困,现在是凌晨3:12。

  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上场,现在是3:31分,第一首是75年的老歌fame,第二首是新歌叫s urvive,第三首不记得了,第四首是driving, 他和前面一首一样也是老歌,我对摇滚大叔知道不多,只记得 他好象曾有个漂亮的模特女友。第五首又是个二十多年的老歌,3:57分演唱结束。

  然后就是my favorite---Bryan Adams了,等待真漫长,我希望他唱:inside o ut, please forgive me, when you love someone, fit you g ood,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现在祈祷。

  4:09, 从日内瓦传来得克萨斯乐队的声音,呵呵,他们成名作say what you want是第二首 ,我稍微精神点了。4:17分,bryan adams & Mel C合唱的when you are gone, 不过这次他独唱,说实在的,第一次听这首歌我也没听出辣妹的声音,所以后来听说这次是他自己唱的我也没吃惊。唉,猜错 一首了. 第二首还是新专辑on a da like today里的:cloud number nine, 原来 语言也是相通的,外国也有九重天的极乐世界。这首又猜错了。第三首是他专辑18 till I die中的第一首th 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我认为他这张是他最好的专辑,但我更喜欢 专辑里的慢歌,更抒情。第三首也不对。更可气的是只唱三首就完了。现在4:31。

  接下来是个我不知道的著名的非洲乐队,叫Ladysmith Black Mambazo4:38分,Des ' Ree出场,第一首就是她红遍全球的you gotta be: I gotta be cool, I got ta be calm, I gotta stay wakeup...4:43,The Stereophonic s出场,我已经很困了。

  5:04, Bryan Ferry, 据说这已经是他的第二首了,唱的是经典老歌:卡萨布兰卡的as ti me goes by, 第二首是轻快的let's stick together。

  据说接下来是robbie, 其实在take that里我最喜欢的是gary, 唉。

  5:16,切至纽约会场,有些混乱,似乎是Wyclef Jean with Bono合唱newday, 之后进入bono独唱,u2的歌曲one, bono的声音和bryan adams有些象?我最喜欢u2的歌是一首 风格类似这首的慢歌starring at the sun,接下来是一首绝对u2风格的躁歌,我的耳膜又一次受到严 峻考验,第三首歌我很喜欢,轻轻松松,我听过,可不知道叫什么,根据歌名多为重复最多的一句话的原则,这首歌可能叫: you are wrong(you ain't that strong, you are wrong, I'm singing my song...),呵呵,北京音乐台的主持人也不说句话, 委屈大家了。

  5:31, robbie千呼万唤始出来,唱的是最近很流行的no regrets, 不知道他和all s aints的小姐进展如何?第二首为old before I die, 都是他打过榜的东东,第三首是angel, 这首歌他和观众交流比较多,听起来感觉不大一样。第四首是他的千禧年,不停的煽情.5:49,英国部分结束,终曲是星 球大战主题曲,主战场转移至纽约。

  新浪网友波罗揭谛供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