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屠洪纲实力演唱会上演出“计划生育”闹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0:30 南方日报

  在日前举行的“屠洪纲世纪行实力演唱会”上,由湖北某实验歌舞剧团作班底的演出成了闹剧:先是一个表现日 本鬼子和汉奸愚弄中国人的小品,饰汉奸的极尽阿谀之能事,出尽有辱国格人格之丑态;继而“翻译”又“翻译”道:皇军说 了,第一件事就是要搞计划生育,等下演出完了,请大家到后台来领避孕套,每人一个。

  80年代,屠洪纲由一个藉藉无名的京剧演员“顺应时势”成了流行歌手,红极一时;不久,又销声匿迹。人们 都以为,他的艺术生命终结了。90年代,他以一曲《霸王别姬》再次窜红,“中华有神功”更不知激发了多少人的爱国心。 大家始大梦方醒:这小子原来苦练内功去了。他因而赢得不少人肃然起敬。不想,屠氏竟也“晚节不保”,为了孔方兄,搞出 这等闹剧,以至连国格、人格都不顾了。屠洪纲的艺术功力应是一些连五线谱都不识的歌星难以望其项背的。望洪纲好自为之 ,及早回头,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