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图文:不眠的“英国温布利体育场”

网友纸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7:42 新浪生活

   1999年10月9日(当地时间),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网络援助”音乐会将在伦敦温布 利体育场 、瑞士日内瓦国家宫以及美国纽约新泽西的巨人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是一次规模巨大的世界性公益活动,其目的在于使人们 关注全世界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一些人们所面临的贫困与饥饿问题,众多世界级歌星将分别参加上述三地的演出,这是继19 85年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巨大影响的“援助非洲灾民”义演后又一次规模空前的国际义演活动。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1:00,“网络援助”音乐会将首先在英国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拉开序 幕,预定 参 加演出的有大卫-鲍依(David Bowie)、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乔治-麦 克尔(G eorge Machael)、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韵律操乐队与安妮-莱诺克斯(Th e Eurtyhmics/AnnieLennox)、科尔家庭乐队(The Corrs)、灌木丛乐队(Bush )、立体声音响 乐队(The Stereophonics)以及Catatonia乐队。

  第一部分最先出场的是爱尔兰的著名家庭乐队the Corrs, 他们演唱了乐队的几首著名曲目。


AFP

  第二个出场的是george michael,他演唱的第一首歌是他最新专辑older中的jesus to a child。第二首正是older中的另一首歌fastlove,第三首是george最棒的 专辑faith中 的fatherfigure, 第四首歌是他listen without prejudice中的freedom。


AFP

  4:17分,bryan adams 独唱的when you are gone, 第二首还是新专辑on a da like today里的:cloud number nine。第三首是他专辑18 till I di e中的第一首th 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AFP

  相关报道:今夜无人入睡-99网络援助音乐会

  相关报道:网友文章:收听99网络援助音乐会

  相关报道:世界“网络援助”音乐盛会演出阵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