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赵传坦言因为婚姻生活让他变成正常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1:0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0日报道,睽违歌坛三年多的赵传,终于带著新作与歌迷见面了,前(十八)日推出新作时,不少人都觉 得赵传变了,变的比较成熟、内敛,不再愤世忌俗,赵传说,因为婚姻生活让他变成正常人!

  赵传更首度透露原来自己在当兵时,曾一直有个阴影,因当年年轻不知道「变通」,被长官恶整差点因「战情值勤」 不在的理由,被送军法审判,后来经其他长官力保才惊险过关,为此,一度想不开想自杀以示清白。

  所以退役后赵传曾有四年都是在自闭的阶段,每天靠著音乐才让自己走过这段痛苦的日子,在初入唱片界时,在舞台 上大声唱歌是他用来宣泄自己的情绪的方式,更也不愿面对媒体及一些娱乐节目的访问,因为当兵的阴影,让他对人性失望, 甚至对隔壁艺工队的小虫、徐玮、李建复、哈林等人都可以如此悠闲的过著少爷兵的日子,更是觉得人生不公平。

  所以赵传认识小虫十七年,但是两人一直没有交集,甚至不想合作,直到三年前,赵传刻意的让自己结婚、生子,回 归正常人的生活,他才发现要关心周遭的朋友,所以新作「勇敢一点」,虽然在大地震经过刺激的朋友有著类似的经验,更重 要的是与小虫合作,发现自己的作品可以丰富、多元了,就连十月个女儿的一举一动都让他觉得生命美好,可以激发写歌的灵 感。

  谈到小自己十岁的上海老婆,赵传表示,不是自己不公开婚姻生活,而是老婆不喜欢上媒体,再加上她在大陆从事股 票与期货工作,是个见过世面的女孩,来台湾生活适应的很好,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