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梅艳芳首回故乡广西将与瑞奇-马汀同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13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昨日,记者通过梅艳芳经理人了解到:“百变天后”梅艳芳将于11月13日到广西南宁参加本 世纪最后一届“广西国际民歌节”开幕仪式的表演,这是祖籍广西的阿梅首次回故乡。

  据悉,当广西方面邀请阿梅参加此次世纪盛会时,梅艳芳显得格外激动,她表示自己经常听妈妈说起广西的一些事情 ,可是长这么大却一直无缘回家乡去看一看。阿梅这次演出将为家乡父老献上3首歌。

  同时,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除梅艳芳外,还有去年以一曲《生命之杯》走红全球的“拉丁情歌王”瑞奇-马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