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黎明拍新电话广告一人兼编导演三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5:17 凤凰卫视

  《大公报》25日报道,黎明再为「和记电讯」拍摄第七辑的电视广告,将於今晚八时在「无线」、「亚视」首播, 今趟黎明依然与女主角有一段爱情故事,不过就加入了高科技在内,所以观众视觉效果会更新。

  他除了向来是该产品代言人之外,今趟更自编自导自演,一人兼顾演员、导演工作,故事是讲述黎明与女主角 MI NA相隔两地却以 E- MAIL联系,黎明同时在电脑与手提电话收到。这辑广告早前在日本东京取景,配合主题曲《眼 睛想旅行》,由雷颂德作曲,林夕填词,黎明对此预期颇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