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音乐台那英与田震比较唱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6:55 江南晚报

  本报讯:那英国庆节前应北京音乐台《非常时况》节目邀请,带着小柯一同出席并配合主持人进行了“实况表演”。 中间提到田震,那英不仅即兴模仿演唱了田震的代表歌曲《执著》,还概括出田震及她自己的演唱技巧。

  北京音乐台的《非常时况》是今年新办节目,每期邀请流行音乐的知名歌手及词曲作者到直播间现场回答主持人的问 题,并即兴演唱,有时还要现场应题创作。那英同小柯一起参加国庆节前夕的一期节目至后半段,主持人提到田震,那英立即 接过话茬,对“老田”赞不绝口。

  当主持人问她如何看待田震的表演时,那英先是“咬牙切齿”地说了一个字--“狠”,而后又补充说:“她(田震 )唱歌是稳、准、狠,我是灵、巧、活。”而后,她又主动要求小柯在一旁给她配合模仿田震演唱《执著》,以为自己的概括 提供鲜活的证明材料。

  那英的形象及演唱较其刚登上歌坛时的变化已经不能用大小形容,而应该说是翻天覆地。问她是否还记得起刮“西北 风”时的情形,那英一时兴奋地随口哼出了《山沟沟》,还说:“那时候大家不像现在这样比综合实力,只要谁能喊,就叫有 实力,老田(田震)比我能喊……”

  尽管传媒与歌迷们希望那英同田震之间能够有比较有较量,但那英同田震却相处得非常和睦,“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在节目中,那英再次向歌迷们声明。(赵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