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周华健新作滚石逼其十一月底交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7:11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25日报道,因为九二一大地震的发生,让周华健的情绪一直都不能恢复,总觉得自己应该还要多为灾民尽 些心力,而无心于新作的录制,但是滚石唱片则对他下了最后通牒,请他无论如何都得在十一月底前推出国语专辑,因为歌迷 频频追问,快把唱片公司逼疯了!

  延宕许久,国民歌王周华健年度全新专辑,在歌迷期待下,终要在十一月下旬正式问世,为了让这张筹备许久的作品 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周华健特别在繁忙的行程中,前往日本挑选衣服和拍摄封面照,在日本停留在短短五天中,周华健也抽了 空和他日本的歌友会的成员相聚,让这群盼了两年多的忠实女歌迷,能在自己的国家和心目中的偶像会面。

  这些女歌迷,不但送了华健一套看起来十分有魅力的西装,也不停地询问他何时推出新作,华健不好意思的说,最近 和公司已经达成「约定」,无论如何都必须在十一月底前推出他的新作,要不然有许多已经谈定的专案搭配与合作都会受到影 响。

  而日本的歌迷们也告诉一向热心公益的华健,这次台湾九二一集集大地震后,她们也用歌友后援会的名义,将爱心化 为最实际的救援-捐款,全数汇至台湾的赈灾帐户,让华健十分感动。

  此次前往日本,周华健也和造型师方绮伦一起逛街挑选,希望能找出适合自己,而且穿起来后能将成熟男人味散发地 更彻底的冬装。以往,周华健的宣传服都是造型师打点,但这回他与造型师一起逛街采购,是一项新的经验,再加上与日本女 摄影师荻岛稔合作拍摄封面照,将让他的专辑呈现与以往不同的视觉印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