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新碟精选:莎拉-布莱曼《韦伯作品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0:37 精品购物指南

  莎拉·布莱曼《韦伯作品选》

  发行:环球/金典

  她具有美艳妩媚的外貌,又具有独特的音色,她能将多变的演唱风格及将美声与流 行唱法融于一体,她是谁如果你 听说过《歌剧魅影》,如果你熟悉Christine, 你一定会知道被人们称之为“爱之天使”的莎拉·布莱曼。可以说 布莱曼属于这样一种 歌手:她既不是美声歌唱家,也不属于流行歌手,而是二者兼而有之,可以称她为唱流 行歌曲的美声 歌唱家。

  莎拉-布莱曼—韦伯作品集收录了音乐剧《歌剧魅影》的主题曲———歌剧魅影, 在此曲中,莎拉以流行唱法唱中 低音域,而用美声唱法演绎高音区,听起来别具风韵。 这首歌是莎拉与麦克·克劳福合唱的一首歌曲,莎拉的嗓音越高音处 越响亮,最后一声咏叹,一吸气就唱到九霄云外,这也是她的歌声吸引人之处,也正是如此,她征服了众 多的听者。

  《友谊永在》是莎拉与乔斯-卡里拉斯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合唱的主题曲, 莎拉作为爱的天使,与乔斯牵 手,闪亮在世界的舞台上,莎拉的声音是天使的声音,无论咫尺天涯,她把每一颗充满爱的心灵交织在一起。正如专辑中的 另一首歌《爱改变一切》,她天使的声音从天际传来,清亮、圣洁。如果你聆听它在静静的深夜,你会感觉 置身浩瀚、安 宁、博大的星际,飘啊飘,永远不着边际。

  《这是我所提出的全部要求》亦是一首合唱歌曲,合作者是克里夫-理查特,同样是一首音乐剧歌曲,它在百老汇 音乐剧的演出中是一首常胜不衰的保留曲目,被誉为舞台的常青树。如果你并不太喜欢音乐剧,亦或是并不熟悉它,或许你 正拘泥于它的这种 形式。然而,当你听过莎拉的歌,你一定会喜欢莎拉,喜欢莎拉所展现给你的一切。此 张专辑收录的歌 曲首首经典,已经不能是我用言语所能形容的,只要你静静地听,相信 在欣赏过莎拉圆润清秀的歌喉后,你不仅仅得到一种 甜美的享受,还会有什么请自己深 深去体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