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11月4日“MTV光荣榜”闪亮登场中国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6:44 新浪生活

  一档汇集国内外最新流行金曲的歌曲排行榜-MTV光荣榜将于11月初,每周五晚在北京电视台二套播出。为 此,MTV音乐电视频道将于11月4日晚8点在北京热点迪斯科举行盛大的开播晚会。榜上佼佼者田震、满文军、满江、朴 树、叶蓓、李慧珍、黄琦珊和零点乐队将携最新上榜歌曲,应邀出席,演唱最新主打歌曲。

  MTV光荣榜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是MTV音乐电视频道在中国首次与无线电视台合作,也是继 MTV天籁村 和MTV学英语之后,向中国内地的音乐爱好者推出的又一档节目。MTV光荣榜每周一期,每期60分钟。与 众不同的是,《MTV光荣榜》内含三大榜单,即东方风云榜、MTV港台榜和MTV外文歌曲榜。《MTV光荣榜》除介绍 海内外最新、最流行的音乐为主线,还重点推荐一些中国内地具有潜力的原创歌曲。流行先锋,顶尖歌手、领导乐坛新潮流, 展示实力大舞台。

  自1999年6月28日以来,MTV光荣榜已经在全国18家有线电视台联网播出。短短几个月,MT V光荣榜在各地深受年轻朋友的欢迎,尤其在南京地区,收视率已高达27%。此次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为北京的观众提供 捕捉流行音乐潮流的最佳场所。

  MTV光荣榜邀请中国内地主持人高源和汤思仪联合主持。高源曾任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赴美留学期间 ,曾在多家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汤思仪有八年的电台主持的经历,现在是MTV天籁村-雪碧真我表达的主持人。 此次高原专程从上海赶来,与MTV当家花旦李霞、北京音乐台伍洲彤一起主持开播仪式。著名歌手田震、满文军、满江、朴 树、叶蓓、李慧珍、黄琦珊和零点乐队将到场,演唱"靠近我","让您幸福每一天","烟火"和"白桦林"等榜上金曲。

  "光荣榜"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是荣誉的象征,虽然近年来不是常挂在嘴边,但一提起却让人 感到十分亲切,充满向往。 MTV光荣榜的主创人员在众多命名中,选中"光荣榜",也正是希望MTV光荣榜 成为流行乐坛的最高荣誉。

  MTV光荣榜的开播赢得了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的热情参与,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制造商之一-吉百利公司成为 MTV光荣榜港台榜的独家赞助,吉百利希望乐迷在畅游MTV音乐世界的同时,感受吉百利香滑诱人的秘密。在开播仪式 上,吉百利公司还将组织"白"与"紫"欢乐派对,观众可以尽情展示时尚品位,度过美好的夜晚。除此之外,此活动还得到 了惠普家用电脑Pavillion热情赞助。

  MTV音乐电视频道是维亚康母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一个以播放音乐节目为主的电视频道,目前已 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媒体。在中国,MTV音乐电视频道与各有线台合作密切,制作了MTV天籁村、 MTV学英语和 MTV光荣榜等三档节目,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在中国有近4,300万个中国家庭可以收看 到MTV音乐频道的节目。

  MTV音乐电视网是维亚康母国际公司的一个子公司。MTV音乐电视网是全球最知名的以提供专业、优质节目而闻 名的电视网之一。MTV音乐电视网旗下有五个有线电视频道,包括MTV音乐电视频道、M2音乐频道、VH1有线电视网 及Nickelodeon儿童电视频道和Nick at Nite 电视节目。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