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光明日报


《希望》交响乐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26 光明日报

  第一部以希望工程为题材的交响乐作品《希望》,已经创作完成,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音乐厅奏响,并以此 纪念希望工程实施10周年。

  这部交响作品由作曲家关峡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议而创作的。他曾于1994年为“跨世纪的钟声——希 望工程大型义演”的主题歌“跨世纪的钟声”作曲(金兆钧作词),在社会上受到欢迎,并作为大型电视片《邓小平》的片尾 歌曲。

  《希望》交响乐将由中国交响乐团、中央歌剧芭蕾舞剧院合唱团、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演奏演唱。(张世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