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光明日报


普及性音乐出版物《古典音乐巨匠》面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31 光明日报

  为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要,尤其是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音乐素质,我国著名音乐家赵?、李德伦和吕昕在国家有 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两年的努力奔波,终于在近日推出一部新颖独特的普及性音乐出版物——《古典音乐巨匠》。

  《古典音乐巨匠》突破了书籍与声像资料脱节的传统做法,将贝多芬、莫扎特等八位古典音乐巨匠的传记画册、 传记影片VCD和其作品精华CD碟结合起来,即一人一本画册、一部传记影片、两张CD,使读者可以从读、看、听三个方 面,系统全面地了解这些大师的奋斗人生,欣赏他们的传世佳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