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辛晓琪说爱情不能强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5:3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以凡事不强求为座右铭的辛晓琪,她强调尤其是「爱情」这回事,更是不能硬著来,没有感觉 就是没感觉。她表示,身旁的朋友分成三派,对於她的爱情各有不同的看法,让她也曾陷入朋友建言的迷思中。

  辛晓琪以过来人的口气说:「我的朋友,有的结婚有孩子幸福美满,她们便劝我感情是可以培养的,赶快找个差不多 的对像交往!」而她的另一派朋友,辛晓琪形容学音乐总有些怪人,到现在也没谈过恋爱,但也可以给她建议,而离婚了的朋 友,有些还会边哭边诉说一个人生活的甘苦,更让她对於感情理不出头绪。

  她曾勉强自己和外人眼中条件不错的人试著交往,那结果呢?辛晓琪忍不住大喊:「太恐怖啦!」所以她已打主意, 不要再听信好友的建议,她表示,虽然他们都是好意,可是感情终究是私人的感觉,只能靠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