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Spice Girls辣妹明春新专辑《要成熟一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6:2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在Spice Girls(辣妹合唱团)成员各忙各的情况下,还会有新作品吗?答案是肯 定的,不过最快恐怕得等到明年春天!

  自1996年的Spice与1997的Spiceworld之後,辣妹忙著累人的世界巡回演唱。巡回终於结束 ,各位辣妹又忙著开创新事业:运动辣妹Mel C.录制了个人专辑Northern Star、宝贝辣妹Emma主持 电视节目、Mel G不仅结婚生子,也发行个人作品,而高贵的Victoria 则是嫁给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之一Da vid Beckham。忙碌生活下,辣妹今夏还是抽出时间进录音室开始准备第三张专辑。

  日前在纽约为个人专辑Northern Star宣传的Mel C.透露,新专辑网罗Jennifer Lo pez(珍妮佛罗培兹)、Brandy(白兰蒂)、Monica(莫妮卡)、Whitney Houston(惠妮休 斯顿)等人的金牌制作人Rodney Jerkins与Jimmy Jam、Terry Lewis拔刀相助。因此新 专辑比较「成熟点」,但仍然很流行,并且还带点R&B。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