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台湾影星赵学而性感出击《眼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0:51 南方日报

  一度以“小骨女”之名成为“飞图一姐”的赵学而,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知所踪,让歌迷、影迷好生担心。

  身材依然是“小骨女”的赵学而,应明大至尚之邀,携同两首全新歌曲,本 月31日15:45-16:45 在广州中天广场中庭举行学而歌迷见面及签名 会。她带来的新作之一《失踪》,好像在向世人讲述“失踪”期间她的所思所 想 ,毫不讳言她为情而痛;另一作品《眼福》以性感形象出击,为拍此歌的MTV ,她被水淋、风吹近6小时。(水太)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