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Channel〖V〗星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6:33 北京晚报

  ■刘德华在港当选“十大杰出青年”刘德华日前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获得“杰青”的前提条件是不能超 过40岁,刚刚过完38岁生日的刘德华,此次获选的心情自不必说。去年代表演艺界获此殊荣的有张学友和黎明两人。

  ■唐季礼、洪金宝《过江龙》打遍美国无敌手华人导演唐季礼与香港演员洪金宝合作影集《过江龙》第二季目前 正边拍边播,其受欢迎程度望风披靡,已获美国一家无线电视台经由观众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的黄金时段电视剧”。

  ■台湾歌坛大姐蔡琴被查可能有癌变台湾歌坛大姐蔡琴近日经医院检查肠、子宫有了状况,可能出现癌变。

  几年前失败的婚姻,对蔡琴的心灵造成极大的冲击。离婚后,蔡琴低落的心情,曾导致生理时钟大乱,便让她警 觉到,必须定期检查,去年咬牙演出《天使不夜城》后,蔡琴压力过大,一度生理时钟再次大乱,今年年初再去检查时,发现 成了癌症高危险群中的一员。

  ■林心如“回锅剧”再红港台继《还珠格格》红遍两岸三地之后,近日港、台各电视台纷纷拿出林心如以前饰演 过的电视剧、影片如《食神》(与郑则士合作)、《失落的名字》等,掀起新一轮收视高潮。(主持人:东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